Friday 10 September 2010

乞丐

今天好像………………
见到很多乞丐!!!

我很想给钱他们……
但是又怕是假的!

shit@@

RM70 + RM3

今天之内用完!!!

看了一场……
不满意的戏—————RM13

借了“巧克力”———RM20 + RM3

看了一场……
超恶的〈Piranha〉—RM13 + RM18.40

车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RM3++

讨厌………………可怜!!!

回家的路途上
在LRT站
被人block住

他叫我写名字———我写了
他叫我写岁数———我写了
他叫我签名————我签了

最后………………

他叫我填价钱
我已经没钱了

他还要用
花言巧语
来逼我拿钱出来

我就拿我的钱包
给他看

他发现我钱包是空的时候
他才放我走

看到他的表情
觉得他很可怜!!!

2 comments:

  1. 哇咔咔

    我愿意欠你一辈子的钱

    希望你也愿意XPPPPP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ttp://www.oxy.com.my/get_details.php?e_id=968 Pls go to the link and "like" me, thanks a lot !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