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

哇咔咔!!!

最近每天都跟着“巧克力”~
不懂做么?

每都笑的我~
终于被“巧克力”
讲我笑得像“哇咔咔”!!!

最近也没钱了
因为有人欠我钱~

但是我给他们
一年的限期~

因为我懂一个人借了钱
是没想过会有钱还给那个人的~



难受……坚持……不放弃

要一个人喜欢他是很难的~
我就是那个人!

每次见到她
她就很像闪电般似的
避开了我~

难受~

现在
我为了不要她将怕我~
我就没什么理会她了~

但是结果还是一样

见到了她
还是避开了我

为什么你要这样子
很伤我的心咯!

我很想知道
你为什么会怕我?

难道
我有这么可怕吗?


坚持&不放弃~

1 comment:

  1. 耶~
    终于更新了~

    O.o
    做么我的名要放“”
    38~

    你的笑声真的很像哇咔咔

    加油吧~

    哇咔咔

    ReplyDelete